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Weeklly Sentence: The k shortest way to do many things is to only one thing at a time. 每週一句: 做許多事情的捷徑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事。 台南市西勢國小關心您!!
  • 選擇西勢,雙語優勢 Choose Sishih, Bilingual Advantages
  • 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

文章列表

2015-05-04 公告 好消息!!! 五月份教師工會雲端合作開賣了! (訪客 / 1057 / 不分類)
2015-04-30 宣導 配合市府政風處宣導教育部與所屬機關學校之公務員及教師廉政倫理規範避免收受家長致贈之禮(物)品,請教師同仁依規定遵守。 (訪客 / 796 / 不分類)
2015-04-23 緊急 欲申請參加104學年度市內介聘教師注意事項 (訪客 / 783 / 不分類)
2015-04-23 2015勞工休閒系列-「工安百分百、平安跟著來」健走活動,請踴躍參加. (訪客 / 569 / 不分類)
2015-04-20 研習 特教研習報名 : 帶一片風景走(4/29下午) (訪客 / 864 / 不分類)
2015-04-16 公告 修正「臺南市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暨幼兒園辦理教師介聘甄選分發實施要點」(如附件),請教師同仁自行下載參閱。 (訪客 / 723 / 不分類)
2015-04-16 重要 如欲申請105年度退休者,煩請填寫相關資料提出申請(如附件檔)並簽名確認後,於4月22日(三)中午前繳回人事單位。 (訪客 / 736 / 不分類)
2015-04-16 公告 文康活動暨退休歡送會,『饗食天堂』停車地點及注意事項: (訪客 / 943 / 不分類)
本文為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觀看:
2015-04-14 公告 104年至106年「闔家安康」公教員工團體意外保險,經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開徵選由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獲選承作,請有興趣同仁自行參考利用。 (訪客 / 908 / 不分類)
2015-04-14 公告 本市104年度國小暨幼兒園教師介聘期程及相關表件,請教師同仁自行下載參閱。 (訪客 / 732 / 不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