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Weeklly Sentence: The k shortest way to do many things is to only one thing at a time. 每週一句: 做許多事情的捷徑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事。 台南市西勢國小關心您!!
  • 選擇西勢,雙語優勢 Choose Sishih, Bilingual Advantages
  • 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

文章列表

2015-03-11 為配合103年度本府全球資訊網功能增修上線作業,有關本府全球資訊網管理平台之網域名稱將異動為webadm.tainan.gov.tw, 詳如說明,請查照。 (管理員 / 824 / 不分類)
2015-03-10 公告 補救教學測驗網址 (曾惠琴 / 1044 / 不分類)
2015-03-05 公告 1.教育局人事室為遴聘本市第三屆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委員,請有意願推薦人選者,於3月6日13時前向人事單位登記,俾利上網填報。 (訪客 / 752 / 不分類)
2015-03-03 公告 文康活動暨歡送退休會報名表補充說明。 (訪客 / 671 / 不分類)
2015-02-26 教師工會團購網開張了(要先在右上角以 工會會員卡+身份證號 登入) (訪客 / 662 / 不分類)
2015-02-16 公告 本校於1月27日調查辦理104年度文康活動暨8月1日退休教師歡送會,其票數內容說明如下: (訪客 / 964 / 不分類)
2015-02-13 公告 臺南市西勢國小103學年度第2學期鐘點代課------英語教師錄取公告 (曾惠琴 / 733 / 不分類)
2015-02-02 公告 曆春節將屆,為提升清廉形象,並加強宣導「拒收餽贈、拒絕邀宴、杜絕關說」之廉潔觀念,請同仁自行下載參閱。 (訪客 / 740 / 不分類)
2015-01-27 公告 轉知研習資訊 (管理員 / 1044 / 不分類)
2015-01-23 公告 本校104年度文康活動辦理方式說明 (訪客 / 825 / 不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