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Weeklly Sentence: The k shortest way to do many things is to only one thing at a time. 每週一句: 做許多事情的捷徑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事。 台南市西勢國小關心您!!
  • 選擇西勢,雙語優勢 Choose Sishih, Bilingual Advantages
  • 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
公告 訪客 - 總務 | 2020-04-22 | 點閱數: 227

台南市政府 21 日在 CQV8-19(武漢肺炎)一級指揮中心第八次會議中決議:「應加強向市民宣導未來 14 天無差別戴口罩,因為有少數無症狀患者難以掌握,未來兩周外出戴口罩有其必要。」


並請向師生宣導:
1 、 14 日內( 5/5 前)出外時請記得佩戴口罩,保護自己及他人。
2 、落實勤洗手、自主健康管理,以降低社區感染與傳播的風險。
臺南市預計從 4/23 (四)校園暫停對外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