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Weeklly Sentence: The k shortest way to do many things is to only one thing at a time. 每週一句: 做許多事情的捷徑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事。 台南市西勢國小關心您!!
  • 選擇西勢,雙語優勢 Choose Sishih, Bilingual Advantages
  • 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

文章列表

2019-04-09 公告 生活問卷網址 (管理員 / 470 / 不分類)
2019-03-12 本校一批報設備報廢待回收,請有意願的合格廠商與我們連絡 (管理員 / 414 / 不分類)
2016-03-07 fff (訪客 / 1419 / 不分類)
2016-03-07 測試一下 (訪客 / 1295 / 不分類)
2016-01-19 研習 臺南市教會於寒假期間辦理各項研習,訊息如附件,祝寒假充實愉快! (訪客 / 917 / 不分類)
2016-01-18 檢送本市105年寒假「找資源,動手做」─教育資訊週實施計畫,請協助轉知所屬教師,請查照。 (訪客 / 846 / 不分類)
2016-01-13 重要 轉知本市105學年度國民中小學一般智能優異、國中數理學術性向資優、國小音樂資優、國小美術方案資優暨國小創造力資優方案鑑定,意者洽本校輔導室。 (訪客 / 957 / 不分類)
2016-01-06 研習 轉知教師工會「備課及課例教學研究會」1月份活動訊息,講師陣容堅強,歡迎參加! (訪客 / 908 / 不分類)
2015-12-28 重要 【重要!!請行政人員務必詳閱!!】教育局來文要求,即日起學校網頁公告之附件,若為文件檔,請一律使用『Open Document 文字』或PDF格式,不可使用DOC或DOCX格式 (管理員 / 995 / 不分類)
2015-12-23 公告 105年教師工會支會長選舉結果(前三高)如下:郭啟瑞17票;汪富明5票;黃榮銘,林文祥各3票。 (訪客 / 785 / 不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