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Weeklly Sentence: The k shortest way to do many things is to only one thing at a time. 每週一句: 做許多事情的捷徑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事。 台南市西勢國小關心您!!
  • 選擇西勢,雙語優勢 Choose Sishih, Bilingual Advantages
  • 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

文章列表

人事
2014-12-12 公告 教師工會福利部洽談的烏魚子年貨團購,詳如說明,意者洽郭老師登記。1/30截止。 (訪客 / 1115 / 不分類)
2014-12-10 公告 轉知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函):本會「力阻教師評鑑入法」之立場不容烏龍指控,詳如內文說明。 (訪客 / 1120 / 不分類)
2014-12-04 請各位家長及小朋友家中使用熱水器時,應注意室內通風及熱水器要定時檢修,以防一氧化碳中毒 (訪客 / 777 / 不分類)
2014-11-27 活動 教師工會永新分會12月13日探索公園健走活動,詳如說明。 (訪客 / 970 / 不分類)
2014-11-25 公告 轉知「市府為積極推動本市市立國民小學教師申請加註英語及輔導專長,訂定獎勵措施」 (曾惠琴 / 915 / 不分類)
2014-11-18 公告 網路漫遊啟用! (管理員 / 834 / 不分類)
2014-11-13 公告 補救教學預試作業說明 (曾惠琴 / 946 / 不分類)
2014-10-23 活動 擬於11/19(三)下午辦理自強活動(B案--修正),欲增刪者請洽郭老師。 (訪客 / 1034 / 不分類)
2014-10-23 活動 弦月之美免費巡演--10/26 臺南生活美學館演出,歡迎前往觀賞。 (訪客 / 939 / 不分類)
2014-10-21 公告 測試公告~ (訪客 / 656 / 不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