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Weeklly Sentence: The k shortest way to do many things is to only one thing at a time. 每週一句: 做許多事情的捷徑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事。 台南市西勢國小關心您!!
  • 選擇西勢,雙語優勢 Choose Sishih, Bilingual Advantages
  • 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
研習 訪客 - 不分類 | 2016-01-06 | 點閱數: 913

各位工會夥伴您好:
1.時間地點: 1 月 9 日(六)9-16 時,崑山國小 2F 會議室。
2.上午 09:00~12:00 備課工作坊將帶領大家探討如何有效備課及提升教學效能,並請大成國小謝旭明老師帶領夥伴共備數學科,永康國小洪三惠老師帶領大家共備國語科,另外,姜主任將提供社會科設計伸展跳躍題的方法與課程規劃。
3.雖然學校課程都已經結束,但我們將藉由此次聚會討論本年度的備課方向,及透過專人引導學習如何在寒假可以自行備課與共備,儲備下學期的教學能量,與專業知能。
4.下午 1:00~3:30 我們將邀請東區復興國小李秋華老師帶領大家進行閱讀教學"青春第二課"公開觀課之課例研究,敬邀各位夥伴共同參與,讓我們一起學習成長與共好,謝謝 !
需代訂便當者,請於學習護照上註明葷素。


敬請夥伴上學習護照報名:
http://e-learning.tn.edu.tw/User/CourseDetail.aspx?OCID=18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