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Weeklly Sentence: The k shortest way to do many things is to only one thing at a time. 每週一句: 做許多事情的捷徑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事。 台南市西勢國小關心您!!
  • 選擇西勢,雙語優勢 Choose Sishih, Bilingual Advantages
  • 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
狂賀 訪客 - 總務 | 2020-11-02 | 點閱數: 307

感謝享勵企業暨林寶桂文教基金會捐贈西勢國小 50 萬元整,本校於 109 年 10 月 30 日晚間舉辦捐贈儀式,由林進旺議員,林佑宗榮譽會長,廖柏翔榮譽會長 3 人代表捐贈,由黃淑燕校長代表接受捐贈,感謝進旺議員一直以來對母校的支持厚愛,相信西勢的孩子一定能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