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Weeklly Sentence: The k shortest way to do many things is to only one thing at a time. 每週一句: 做許多事情的捷徑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事。 台南市西勢國小關心您!!
  • 選擇西勢,雙語優勢 Choose Sishih, Bilingual Advantages
  • 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
重要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5-10-26 | 點閱數: 1029

從暑假到今天為止,校內發生多起個人電腦無法上網的情形!

細究原因就是因為有不名的機器在發送網路設定給各個電腦,包括: IP 位址、網路遮罩、路由器位址、 DNS 伺服器位址

然而它所發送出來的資訊都是錯誤的。

校內有部電腦專門在發送這些正確的資料,以便讓各位的電腦可以上網,如果各位的電腦取得的是那些不正確的資訊,就無法上網了!

因此,請大家不要私自安裝無線基地,以免造成大家的不便,甚至影響公務的運作!

謝謝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