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Weeklly Sentence: The k shortest way to do many things is to only one thing at a time. 每週一句: 做許多事情的捷徑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事。 台南市西勢國小關心您!!
  • 選擇西勢,雙語優勢 Choose Sishih, Bilingual Advantages
  • 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
研習 訪客 - 不分類 | 2016-01-19 | 點閱數: 920
1.勞動權益教育研習

學習護照報名,研習代號: 182057

或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課程代碼: 1916680
 
2.105年寒假教師創新媒體教材研發課程-影像創作工作坊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課程代碼: 1916657
 
3.「孩子們來唱歌」-國小合唱教學篇帶團武林秘笈大公開

學習護照報名,研習代號: 181388

或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課程代碼: 1916427
 
4.學習共同體寒假種子教師培訓營

學習護照報名,研習代號: 182019或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課程代碼:1917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