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Weeklly Sentence: The k shortest way to do many things is to only one thing at a time. 每週一句: 做許多事情的捷徑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事。 台南市西勢國小關心您!!
  • 選擇西勢,雙語優勢 Choose Sishih, Bilingual Advantages
  • 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
活動 訪客 - 不分類 | 2014-10-23 | 點閱數: 1033

原訂長榮桂冠餐廳用餐,經聯繫因考慮用餐時間過於緊迫(13:00~14:00),故更改至台南德安百貨上閤屋下午茶,詳細如下:

欲增刪者請洽郭老師

 

一、活動目的:提倡正當休閒活動,維護身體健康,培養團隊精神,鼓舞工

               作士氣,促進同仁情感交流 。

二、活動日期: 103年 11月 19日(星期三)下午12:40~17:00

三、活動地點:台南德安百貨上閤屋、台南生活美學館自由參訪

四、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工

五、活動行程:下午 12:40西勢國小→13:50德安百貨上閤屋→15:30台南生活美學館自由參訪→17:00 賦歸

六、假    別:參與人員請自行辦理補假、休假、事假前往。

七、活動費用:由本年度自強活動費項下支應。

    經費概算:

項  目

單價

數量

 總  價

  備     註

餐費

493

 

 

餐盒

307

 

 

 合  計

 

 

 

   註: 1編制內員工由年度自強活動費項下支應

       2 非編制內員工、及眷屬需自付 800元(或 493 元,不含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