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Weeklly Sentence: The k shortest way to do many things is to only one thing at a time. 每週一句: 做許多事情的捷徑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事。 台南市西勢國小關心您!!
  • 選擇西勢,雙語優勢 Choose Sishih, Bilingual Advantages
  • 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
研習 訪客 - 教務 | 2019-11-13 | 點閱數: 459

一、講座時間為 12/11(三) 下午 13:30  

二、地點東勝利國小行政大樓二樓 英語聽說教室 

三、簡介:老師們對於「英文繪本」可能不陌生,但在學校因為有進度的壓力,一般而言,英文繪本多半是用來複習單字、句型,或是聽故事而已。本次研習,講師將以實際的例子和老師們分享及討論「英文繪本在教學應用的更多可能」!英文繪本不只是能用來教英文,可以是閱讀素養的養成、可以教不同的學科、可以激發創意、可以是認識世界的窗口……!

四、師資:楊禎禎老師,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區課程與教學系教育碩士,輔仁大學英文系講師,繪本班和讀書會帶領人。楊老師專長於英語教學、教案製作及兒童教學,由於對繪本的熱愛讓她成為英文繪本教學的推廣人之一,常應書店及圖書館的邀請,分享關於繪本的知識、背景故事給小朋友、家長和老師們。